close

 


~~~天都還沒亮


路上已經都擠滿了人群



 



Good morning,everybody!!!



 



嘿嘿~~~台中的車友們,跟大家說聲早安



 



~~~這位老兄


您的車也太有特色了吧!!!



 



笑聲超豪邁的邁阿密老兄



 



卡哇伊的大陸工讀生



 



我的媽~~~海岸線80公里大逆風


兄弟們~~~"對我騎"...



 



小小沖繩我一定要征服你!!!



 



補給餐點好吃到要掉淚的咖哩飯



 



精英三人組來一張吧!!!



 


曹大哥不要亂把



 



阿德~~~沿途的風景美嗎???



 



排骨:這麼硬的路線,我一定要完賽!!!




參加國際賽事…隨時都可以見到好車&各種形形色色的人



 



好美~~~



 



鄉親ㄚ~~~我成功ㄚ!!!



 



~~~終於拿到這張證書了



 



ㄚ哈~~~勝利女神還是眷顧我的!!!



 



環沖繩之役成功!!!
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皮環化單車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